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涉嫌贪污公款14万元的嘉禾县反贪局长为何反受重用
时间:2017-12-14 02:25:25来源:红网作者:
严重违纪擅自插手经济纠纷

  涉嫌贪污公款14万元的反贪局长为何反要重用

  2016上半年以来,湖南省检察院、湖南省纪委、郴州市检察院接到实名举报,郴州市检察院纪检监察室对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罗建国进行了立案调查,2017年8月湖南省检察院巡视组也对罗建国严重违纪擅自插手经济纠纷、涉嫌贪污公款14万元的问题进行了核查,并于11月将核查情况提交了省检察院党委会,拟将案件线索移交有关部门查处,同时建议罗建国不宜带病进入监察委员会。

  让人疑惑的是,对严重违纪插手经济纠纷、涉嫌贪污公款14万元的反贪局长,有关部门还要带病重用这种人,让其进入新的监察委员会、再败坏党的监察委员会形象吗?这是对中央最重视的监察队伍的纯洁性的侮辱!要让一条鲤鱼来搅乱一潭清水吗?请嘉禾县委有关部门到省、市检察院核实查处情况,并敦请省检、市检尽快对罗建国案提出处理意见。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