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澧县食药局周定清故意挑拨引起居民吵架
时间:2017-12-14 02:30:01来源:红网作者:
周定清抄家事件之后,周定清就一再为难被抄家人。故意刁难,让被抄家人不能办证,也不能做生意,驳了人家饭碗,想让人家没有活路。

  故意去翘被抄家人租的房子,让他们家以4.5倍的价格去租房子。甚至鼓动周围的人想逼走他们家。

  12月13日,也就是今天,他在澧县食药局周定清的煽动之下,谢某他们一家和被抄家人一家吵的不可开交。

  除了周定清自己贪污受贿之外,我觉得澧县食药局也有着不可言说的责任。故意包庇周定清的所做所为。让他鱼肉百姓,搜刮百姓。

  还有一个人皮雳函,是他包庇和纵容了周定清,他是什么人,一个官官相护的人。

  从我开始投诉周定清开始,我就没有想过过安静的日子,因为他有些悲哀,可能在他的世界里没有想过为官清廉这一说,只有想办法弄钱,想办法让被收钱的人不说话。

  今天在周定清的煽动之下,如东镇的两家被周定清收过钱的人吵得不可开交,受周定清不断的挑唆 ,两家的矛盾也越来越大,原因是红网上面写着周定清收的一条烟,不管一条烟有没有收,周定清收钱已经是如东镇公认的事实了。

  今天澧县食药局周定清故意挑拨引起居民吵架,我想着因为周定清到底还有多少事端。这样的办证人员,我们如东镇以他为耻。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