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湘乡市惜池北路麻将馆日益猖獗,莫非有各路保护伞?
时间:2017-12-28 03:12:52来源:红网作者:
自从东方红学校搬迁至惜池北路以来,小朋友更多了,整条路上都是上学下学的小朋友。可是令人意外的是同时牌馆也更多了,来来往往打牌的各路闲人往往把车随意停在狭小的惜池北路上,汽车摩托堵满一条路好不热闹。尊贵的望春门派出所出门向左一百米,一共有七八家小作坊直接改成的牌馆,22张牌桌。打牌娱乐?非也,本人在这一百米来来回回走了20分钟,每分钟都能看到打牌的人从口袋里掏出钱来结账,却也有少数几桌大大方方把钱放在桌上。是谁给他们的胆子在派出所100米范围内就敢聚众赌博?阻碍了交通不说,来来往往的小朋友安全不用管吗?经营的所有牌馆有工商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吗?按桌抽取每桌50元的提成请问纳税了吗?人员密集场所开店请问消防验收了吗?别欺负我们惜池路是个角落,跟你们讲,我惜池路金城武最见不得这种抹黑我大湘乡形象的渣渣经营者了。

  现在免费帮你们查一查该怎么管,该谁来管:

  尊贵的望春门派出所:根据《湖南省公安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实施办法(试行)》第七十条 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行为

  处罚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

  1、一般情节的违法行为情形:

  (1)为单注金额十元以上不足五十元的,或全场输赢金额五百元以上不足二千元的赌博提供条件的;

  (2)为赌博提供条件获利不足五百元的;

  2.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情形:

  (1)为单注金额五十元以上一百元以下,或全场输赢金额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的赌博提供条件的;

  (2)为赌博提供条件获利五百元以上的;

  不多说,那些牌桌一般都是5块一炮,算20分钟一个平胡,1小时1桌就是15块输赢,就算每天只营业8小时,一桌输赢120元,最大的那家有12张桌子,也就是一天输赢1440元的金额,这还是把把平胡,并且时间绝对超过8小时,已经超过了500元的最低全场输赢金额,其他的不说,最大那家可以算聚众赌博了。而抽成方面的获利,12桌每桌50就是600一场,上下午场就是1200元,最大那家每天12桌必定坐满2次,随时可以调查。就算减掉房租和水电茶水支出,纯利润也是获利500元以上,属于严重违法行为了。一般情节的违法行为,处罚基准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处罚基准处十日以上十二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请贵所严肃处理在你家门口嚣张无比的渣渣。

  尊贵的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根据2017年10月1日开始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4号《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十三条 从事无照经营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予以处罚。法律、行政法规对无照经营的处罚没有明确规定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并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第十七条 查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徇私舞弊的,对负有责任的领导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

  尊贵的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根据《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最新第八条,除公园、体育场(馆)、公共交通工具外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应当及时向卫生行政部门申请办理“卫生许可证”。“卫生许可证”两年复核一次。

  第十四条 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单位或者个人,卫生防疫机构可以根据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罚款、停业整顿、吊销“卫生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四)未取得“卫生许可证”,擅自营业的。

  罚款一律上交国库。

  尊贵的地方税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九十条 纳税人未按照规定办理税务登记证件验证或者换证手续的,由税务机关责令限期改正,可以处2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2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

  尊贵的交警大队:为了东方红学校望春校区小朋友的安全和车辆通行,是否多去那边贴贴罚单竖个牌子禁止乱靠停放?

  尊贵的消防大队:根据《湖南省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办法》第三条 本办法所指的一定规模的公众聚集场所是指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众聚集场所:

  (一)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或者额定人数在50人以上的室内公众聚集场所;

  第二十五条 公众聚集场所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或者经消防安全检查不合格擅自投入使用、开业或者擅自举办群众性活动的,公安消防机构发现或者接到举报后,应当及时依法予以查封、取缔,并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也不是找茬,我惜池路金城武也是讲道理的人,可是我大湘乡刚刚在2017年5月25日被省里颁奖为2016届湖南省文明城市,瑞林同志还上台领奖了,各位职能部门的同志们是不是觉得松了一口气,大家都拿文明创建奖金是不是爽的飞起?然而我要泼冷水了,红网不行就投市长信箱,誓除恶疾。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