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泸溪职中为了利益还是教育还是面子?
时间:2018-01-13 12:02:39来源:红网作者:
2017年9月份开学那几天学生们纷纷涌入校园,当我在班主任哪里报到完毕之后我就去寝室查看一下我们的内务情况,本来听说我们换寝室了我们还挺开心的,但是当我们到了寝室之后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哪里是一栋教学楼,算上地下一层总共是五层楼,二楼是学校的店,这栋楼是之前医卫和电子这些专业的教室。

  我们班住的算高了,里面一间教室差不多有四五十个床位。和之前我们的寝室来比可以说这里更像是一些劳改犯的集中营。

  刚入住的头几天我们对这个新的寝室还是非常好奇和保持着一些新鲜感,毕竟有四五十个人一起睡在教室里面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但是没有过几天寝室的问题逐渐的浮现了出来

  一:刚开学的时候因为是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寝室里面的蚊虫飞蛾特别的多一不注意都会飞到嘴巴里面来。

  二:前段时间非常流行的肺结核疾病对我们这种寝室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晚上睡觉那段时间寝室四五十个人差不多一半以上的人一直不停咳嗽流鼻涕,加上那段时间学校流行感冒。这些总让我觉得睡在上面是一种煎熬。

  三:现在开始入冬,天气日日见冷,学校所以的宿舍都没有热水。国庆前那段时间校长来我们寝室勘察过几次,那些领导说国庆回来不出意外就会有热水了。等了这么久没想到真的出了意外了,到现在还是没有热水,不过没关系没有热水我们都可以理解也可以想办法毕竟我们学校是一个县级的中等职业学校,但是每天早上起来连冷水都没有 这使我们非常的懊恼

  早上没有冷水的原因就是一栋楼的同学起来一起用水加上我们位置住的比较高所以早上我们

  是没有水的,只有等到快上课时才有水涌的上来,但是等我们洗漱完毕之后已经上课了。

  四:我们为什么要被分到这种宿舍来住?今年收的新生人数已经创了新高,明知宿舍不够还要招那么多的新生,然后把我们老生安排到这个临时改造的宿舍里面,临时改造可能都算不上是 应该是临时放了几十张床。招这么多人是为了什么?

  我们也不是什么娇生惯养嫌弃这个嫌弃那个,我们都是来自农村的孩子也不怕吃苦只是这些东西让我们感到恶心和不解。

  还有就是感觉学校的校服冬天穿起来有点冷,如果夏天没有短袖校服又有点热。如果又要买校服我爸妈都可能会怀疑我在骗钱,年年买校服年年买校服。有个别人还不一定可以承担起这些钱。

  这些介意希望学校可以解决,下学期还住哪里我们有很多人已经商量好出去租房子住,希望学校到时候可以同意。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