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投诉韶山市清溪镇社区收高价水电费等问题
时间:2018-01-13 13:10:28来源:红网作者:
《韶山吸血鬼,无止境逼民交钱改造水管道》

  请为民除害,依法治国救国救民,

  韶山市清溪镇社区主任周晓园,以权谋私,维护政府官员私利,欺压弱势残民,事实与理由如下:

  金海商业城一二栋门面后通道违规堵塞建厨房仓库状告无门。

  这次镇政府规划强拆无补偿。

  社区领导高价收水电费乱搞改造不治止,走廊建门面出租赚私包,带领居民多次违规建筑,造成居民违建损失。

  这是居民第三次被逼强制停水交两仟八一户改造水管道,可怜的老住户在此40度炎热天被逼无奈,无止境的一辈子不知要交多少次新开户改造水管费?

  供水公司一再说明这是社区强制要求居民改造水管道,社区谎说是传达供水公司要求改造。请上级领导追查贪官吸血鬼欺诈百姓门面户主钱财几十万来改造水管道?而住户免费使用,改造收费发票不正规。

  小小社区主任都猖狂宰割居民钱财,百姓人权何在?

  社区主任周晓园包屁政府工作人员门面霸战二楼门面挂招牌处?以权欺压冤民残疾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贪得低保户政府每月补助几吨水电费钱财,节日慰问金,农村妇女节每人都有20元

  请求湘潭市廉政领导实地调查居民,

  实名举报,成常亮残疾女,电话1867020***7

  2018年1月7号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