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岳阳楼区法院判决不公,同是债权人为何只我拿不到钱?
时间:2018-01-13 13:15:32来源:红网作者:
岳阳楼区法院判决不公,同是债权人,别人能拿到钱,为何我却拿不到

  我于2014年3月18日,通过岳阳市融通潇湘投资公司借给湖南万利达置业有限公司十万元人民币,于2014年9月17日合同到期,投资公司拒绝退回我本金,强行要我续签,本人拒绝,只好于2014年12月24日向岳阳市楼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2015年3月23日判决书下发,在领取判决书前,法官刘耀华在办公室问我想怎么判决,当时,我听了这话,有点不可思议,法院还能让我想怎样判就怎样判的?我说,判两方共同承担责任,然后刘法官说,不能同时判两方,只能判一方,接着说判投资公司理由不充分,我当时提供给法院的录音材料在庭审时,法官全盘与以否决,说我不能截取部分,必须提供完整录音,可当时书记员谢皇对我说:“庭审时,不会放全部录音,只需截取重要部分录音提交给我,并把录音翻译成文字,并注明时间、地点、人物、内容。”当时我说我手机上有完整录音,但法官均未在庭播放。

  1.投资公司承诺在对方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由投资公司还本金给我,有录音为证,且有证人证明。

  2.湖南万利达房地产公司出现资金链断裂,投资公司对我说对方企业是良性的,资金链没断,这是对我的不负责任,我是交了中介费给投资公司的,投资公司却欺骗我,有录音为证。

  3.我与湖南万利达房地产公司从未见过面,由投资公司全权负责,这完全超出了一个中介职能。

  4.签订的合作放贷协议里面的万利达门面抵押给了岳阳市融通潇湘投资公司的经理李江涛名下,已在华容县房产局查证、确认。一个中介投资公司套用老百姓的钱,出问题时,却不承担任何责任,这纯属诈骗。

  目前,与我同时通过岳阳市融通潇湘投资公司放款人已陆续拿回欠款,而我却分文拿不到,倒贴了诉讼费两千三百元,这十万元可是我公公婆婆的血汗钱,我婆婆现在肝癌重病在床,急需用钱,我公公近八十岁高龄了,却在岳阳市楼区法院,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岳阳市打非办,岳阳楼区政法委四处奔波,材料递出去了,却鸦雀无声、石沉大海.我们是投诉无门啊,哪里才能还我们老百姓一份公道,给我们这些弱者一丝温暖。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