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华容县操军镇南华村豆制品黑作坊污水流入洞庭湖
时间:2018-01-17 01:21:36来源:红网作者:

  华容县操军镇南华村有多家豆制品黑作坊,既无生产资质,亦无环保许可证,现场地面污水横流,馊味扑鼻难闻,这样脏乱差的环境下竟然在生产我们经常食用的豆制品,这些豆制品主要销往南县及当地农副产品销售点等。2017年11月14日,华容县市场管理局、卫生等部门,查获多家非法生产加工豆制品的黑作坊,查扣一批豆制品成品、半成品,以及用于非法生产加工的原料、设施设备等,这些黑作坊当场被查封。但时隔几天,这些黑作坊重又死灰复燃,而且更加猖獗。

这些黑作坊均未办理食品小作坊生产加工许可证,他们用于生产加工的原料、添加剂来源不明,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极不规范,无任何记录台账,完全不具备食品生产经营条件。从业人员均无健康证明,他们不穿工装、不戴工作帽、不用口罩,裸手直接操作,生产经营的产品质量得不到保证,存在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到百姓食品安全,如果政府及有关部门不对他们下狠手、下痛手,食品安全将永无宁日,贻害无穷。望华容县政府及环保市场管理部门高度重视,加大执法打击力度 还百姓一个碧水蓝天。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