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安化县人防小区全体业主关于车位使用权的相关诉求
时间:2018-01-17 01:32:54来源:红网作者:
防小区全体业主关于小区车位使用权的相 关 诉 求

  相关部门:

  2012年,人防办在建伪装房时因工作人员少,邀请了县安监局、县政府办、县妇联等单位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集资建房。全体业主与人防办签订了团购协议。2014年人防小区建成后,先后有40多户业主已经入住。因人防小区的业主大多数是机关工作人员,入住以来能顾全大局,在物业管理、车位使用权等方面与人防办并未发生明显冲突。但是2017年下半年以来,人防办就车位使用权的问题上与业主发生了一些矛盾。为正本清源,澄清事实,现全体业主就人防小区车位使用权的问题做出相关说明,并提出如下诉求:

  1.据2012年6月业主与人防办签订的《伪装房团购协议》第三条规定:每户业主可享受一个价格为3万至5万元不等的车位的永久使用权,并且人防办在收取费用后向业主提供永久使用证明。2015年7月,业主要求交费时,时任人防办领导口头答复:待地下车库建好后再交。此后没有下文。车位一直到2017年10月才建好。车位建好后,业主们愿意履行协议,交车位永久使用费用,并要求人防办从业主安居乐业和年关社会稳定出发按协议妥善处置好小区车位问题。

  2.关于人防办提出的“业主们要求取得车位产权违反国有资产管理”的问题,纯属子虚乌有,现在业主们只要求按协议取得车位永久使用权,并非要取得车位产权。这样的诉求并未涉及国有资产处置,并未违反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

  3. 退一万步讲,人防办要推翻与业主签订的协议,恐怕应与业主们充分沟通,征得同意后,对协议有关车位使用权的规定有一个适当的交待和妥善安排,或给予违约补偿。

  4.同时郑重声明:对于人防办于2018年1月11日发出的《公告》,系人防办单方行为,未与业主进行沟通,想强势推行,全体业主不予认同,坚决抵制。

  5.如果人防办一意孤行,执意要损害业主们的合法利益,全体业主将保留采取信访或司法等途径维护自己合法利益的权利。

  2018年1月16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