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请问宁远县能源办,井塘背村的“路灯”去哪了?
时间:2018-01-23 03:17:03来源:红网作者:

  请问宁远县能源办、柏家坪镇“扶贫村亮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我们的“路灯”去哪了?

我们是永州市宁远县柏家坪镇井塘背村老屋场的村民,我村是有名的“贫困村”,自然条件恶劣,三面环山,一面环水,基础设施差,村民生活经济来源以种养为主,基本收入低,村民大多以外出务工为主;通电后,村口村道一直无路灯,入村道路难行,全村54户,大约240多人,住户比较分散,特别是晚上,对留守在村中老人、儿童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感谢党的好政策:去年,柏家坪镇、村委两级相关干部叫本村负责人到镇里签“太阳能灯安装项目合同书”(见图片),镇里干部说“本行政村内分配到65盏太阳能路灯,政府奖补每盏1500元,其余资金自筹,你们自然村有20盏可安装”等,合同签好拿回后,村民们兴高彩烈,踊跃捐款,可一场欢喜一场空;签了合同后,镇、村干部又说无此项目和补贴,究竟是如何?我们的项目去哪了?

  难道好的政策是用来“骗老百姓”、愚弄村民的吗?大家捐款了,可是项目却没了,弄得本村老百姓怨声载道。

  为止,我们强烈要求县、镇相关部分慎重考虑,给予我村“太阳能灯”安装项目奖补,还信于民,把工作做到实处,树立好政府形象和威信,造福子孙后代,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使农村“三通工程”和“针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真正能惠民,十分感谢!

  (附合同等图片)

  宁远县柏家坪镇井塘背村老屋场: 村民们之心声

  2018.1.19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