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城步县网友反映当地政府修建防洪堤损坏其房屋未妥善处理
时间:2018-01-23 03:21:42来源:红网作者:

  本人于伟!家父于成根60岁喜建新居!谁料想政府修建防洪堤时,无意将我房屋损坏。造成房屋层层开裂,损坏程度经鉴定为C级。我与2016年9月向县防洪指挥部递交赔偿申请报告,当时指挥长亲笔签字要求肖敦旺到现场调查取证处理!取证后肖敦旺也签字要我做个房屋鉴定再行处理。我申请报告上有指挥部领导签字和公章为证!事后指挥部的日程工作表也明确指出关于河岸边于家反映房屋开裂问题,责任人,完成时间,都清楚记录纳入正题了。可随着时间推移。到了2017年5月时隔7个月之久。指挥部给出书面回复要我家司法维权。

当时我们一家就提出不接受这样的答复。拿着材料到县政府找领导请求落实处理!也多次找现任指挥长!要求维护群众利益为先酌情处理!但是处处碰壁,老父亲像皮球一样被踢来踢去,信访啊,分管副县长啊,法制办行政复议啊等。无一处能解决我家房屋受损赔偿之事!最终父亲只好按指挥部的答复书意见向法院起诉。立案后于2018年元月八号开庭,可是当天上午我们接到的是县政府的答辩书。告知我父亲被告人错误。被告人应该是承包方?我想问一下指挥部和政府,我在2016年申请赔偿时为何不指出是承包方的责任?而是你指挥部签字盖章包揽执行!时隔一年半要开庭了冒出个第三方承包方居心何在?是指挥部故意推诿责任?还是因为你们是高高在上的官员有意愚弄群众?还是因为能力不济行政乱作为?不管出自那点!指挥部必须承担损害群众财产利益的赔偿!不可能不闻不问不了了之。

党中央政策如此之好,要以群众利益为先!你们现在的所作所为和党的政策是背道而驰,离经叛道。我相信有理一定有处可伸!还望有关领导能处理好我所诉之事。相关材料指挥部保留了原件,信访有复印件。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