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祁东县长坝塘村9组水渠未修缮
时间:2018-02-23 03:16:55来源:红网作者:
祁东县砖塘镇长坝塘村的农田灌溉系统于60年代修建,2013年进行第一次维修,后因工程质量问题导致农田灌溉系统于2013至2017年绝大部分都未通水,导致稻田鱼塘大部分荒废。后知政府2017年8月份由县开发办拨款重建,本来是翘首期盼水渠的建成,然竟不知水渠由原来的2500米锐减至1000余米,仍有1000米未建!!!!!!而这一千米就是属长坝塘9组稻田灌溉系统的水渠。仅仅9组不给修缮,至今无法理解!

  其实 至今日已至百余良田荒废,这些都是农民得以生存的农田资源,没有了生存的根本!让农民怎么吃好穿暖,这样不作为不落实不为村民考虑的村官怎样给村民带来幸福?与中央的主张背道而驰完全有悖于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我组近300名村民非常期待政府能够看到这则消息,因为这关乎着我们这些农民的生活?!对于政府来说可能就是一条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单单9组的水渠不给修缮这实在是无法接受!期望能被看到被解决,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