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道县寿雁镇大洞村支书欠银行巨额贷款不还
时间:2018-03-21 02:02:06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县纪委领导您好:

  道县寿雁镇党委把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永州市人民政府和道县人民政府关于清收不良贷款的相关文件精神中对村(居)支两委成员拖欠逃费银行债务的,村(居)支两委 换届中不得提名为候选人,我们于2017年4月已向寿雁镇政府、镇纪委递交报告,对债务的,村(居)支两委 换届中不得提名为候选人,不当回事,对2002年向寿雁镇农村信用社贷款8万元、2005年贷款6万元(合计14万)无抵押贷款恶意拖欠至今不还的大洞村支书周戏太依规予以罢免。镇纪委书记李芬翠给我们的答复是:第一,周戏太欠的是国家的钱,你们来讲什么,第二,周戏太又没说不还。真是怪哉。县电视台天天高喊清收不良贷款政策,寿雁镇党委、镇政府不可能不懂、不知?更恶劣的是,2017年10月27日晚上,道县农商行清收不良贷款清收小组到周戏太家中,对周戏太于2002年到2005年贷款连本带利高达30多万元且恶意拖欠10多年不还的不良贷款予以追缴,但是村支书周戏太,村会计周多耀却纠集多名同伙,对不良信贷追讨小组工作人员侮辱、谩骂、围攻、拦截等,公然妨碍执行公务(附视频资料)。贪官,恶霸,老赖支书!望县纪委领导予以明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