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凤凰县凤凰星城物业,开发商问题太多了
时间:2018-03-21 02:23:17来源:红网作者:
湖南凤凰县凤凰星城是我县房地产重点项目之一。曾经开发商对外宣传该小区是凤凰高端楼盘。自2016年1月,业主们陆续入住以来,星城各种环境安全问题不断,如下:1,开发商未经广大业主同意擅自更改小区原有规划;2,电梯营运安全问题,星城电梯多次出问题,人员被困,电梯摇晃,开发商和物业均不当一回事;3,小区配套设施极不完善,小区至今仍然是黄土,硬石,处于无绿化状态。4,消防设施不完善,布局不合理,多次验收不合格,一旦出事,后果无法估量。5,物业收取物业费与提供物业服务不成正比,也未公布服务内容,业主不知道物业服务了什么?6,不交物业费,物业就拒绝业主交水费,水费和物业费挂钩,无人管;7,物业以“没有钱”“老板不在”非法、恶意扣留业主装修押金,无人管;8,物业未提供任何收费依据,乱收水费,擅自收取《远高于市场行情价格》的水费,无人管。作为小区普通业主,把号称“凤凰最好的小区星城”存在的问题说出来,同时希望有关部门重视下,矛盾很大,同时希望早日成立业主委员会!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