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衡东县洣水镇派出所不处理,只因对方是关系户
时间:2018-03-22 01:43:31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叫康春娥,衡东县洣水镇人,44岁,女,在衡东县汽车站经济营一家小超市,现对洣水镇派出所行政违法和不作为进行投诉:

  1、明确拒绝釆取相应的行政不行为

  2、拖延履行法定职责

  上述违法行为所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万元,洣水派出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2018年1月21曰19时许,周锋结伙其父亲妻子来我店(圆瑞生活超市)称颜永付(康春娥的男朋友)1月10号欠他码单钱,找我还,讨要不成,他们三人就围殴行凶打人,将我打伤后的第二天,1月22日上午9点许,周锋又伙同其父妻到我店大闹,并对帮我看店的朋友进行威吓辱骂,并将其赶出店子,当时我朋友要求我马上报警,因周锋他们不准她将店面下锁,店内一切重要财物无人看管怕丢失,当时事态严重,我即马拨打洣水派出所电话报案,但派出所明确拒绝釆取相应的行政行为,拒不出警。没办法,我只好求救于12345热线,在12345的协助下,派出所才出警。

  1月22日下午3:45分我从派出所做完笔录回店里,见到店门是关的,门口也被挂上"暂停营业"的牌子,周锋的父亲翘着二郎腿守在我店大门口,我只好又于当日下午4点钟报洣水派出所(从派出所到我店步行只需8-10分钟)而派出所5点钟才出警,更令人不解的是:民警出警到了现场却不做任何询问和笔录,没履行法定职责。因派出所拒不履行法定职责,才助长其嚣张气势。先打人,再关门一连串的伤害。导致我损失18000多元。

  2月3日下午4:15分,周锋又请来三个蒙面人,开着无牌车,蒙上面,手拿长棍,冲到我店里一顿乱砸,砸得我店内一片狼藉,砸毁香烟,烟柜,冰柜等财物价值约万元。在中央国务院展开"扫黑除恶"的环境下,周锋等人仍顶风作案,不惜以身试法,洣水派出所却不上报、不打击。

  3月8日下午3:35分左右,周锋又派一人来寻衅滋事。当场砸坏凳子三条,手机一台,并用凳子,拳头再次将我打伤了2次,店被关闭,被打砸。天理何在,公共场所多次打砸,社会影响特别重大,性质其恶劣。至今为止周锋未作出任何赔偿,仍逍遥法外,只因我无亲朋是当官的。为了维护我个人合法权益,特请求助百姓网领导,公平公正的还我一个宁静的生存环境。

  此致

  康春娥 15073423143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