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雁峰区珠江云锦中鸿物业威胁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时间:2018-04-12 03:09:06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36号珠江云锦中鸿物业威胁居民人身财产安全

  尊敬的房产局物业科领导!我是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36号珠江云锦一期楼盘的一名普通居民。2018年4月6日下午17时58分,我从衡阳市八中给女儿送饭回来,路过小区车库入口处,发现那里围了很多人,于是就拿出手机准备拍照,手机刚刚拿出来时,当时就有一个凶形恶煞的男子冲上来就要抢夺我的手机,态度凶狠,动作蛮横,幸好在其他群众的拦截下才避免了一场血腥事件的发生。

  事后我才知道,那个就是珠江云锦小区中鸿物业的安保主管!事发后,我多次去找他们物业丁经理要说法,均不见人,直到今天,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来就当时发生的事件给我个说明!这两天,我一直担惊受怕,严重失眠!现在法制社会,一个居民正常的最起码的人生生命财产安全都得不到保障,这是中鸿物业对衡阳城市文明建设的严重抹黑行为!中鸿物业服务质量如此之差,态度如此黑社会性质,希望请领导能够管管,请中鸿物业能给我一个书面答复,还老百姓一个干净安心的生活环境!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