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娄底抗美援朝老战士惨死路旁人问津,凶手逍遥法外
时间:2018-04-17 03:10:40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抗美援朝老战士惨死路旁,无人抗美援朝为国征战有幸躲过枪林弹雨,却没能躲过肇事逃逸;

  鲐背之年身体安康本可尽享天伦之乐,却悲惨葬身车轮滚滚。

  为国征战、抗美援朝,中国有14万英雄儿女长眠在异国他乡…

  如今步入小康、走向复兴可还记得英雄名字?

  如今安居乐业、生活幸福可曾传承英雄精神?

  如今科技发达、资金雄厚可曾提升办事效率?

  如今政治清明、法制严明可否罔顾百姓冤屈?

  于2018年4月9日晚八点左右,我的老父亲在家门口(系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杉山镇花溪村S209县道路)被人驾驶汽车撞击致死逃逸,全身伤痕累累,凶手至今逍遥法外,交警部门至今也未查出有效的线索,政府部门也没有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所有的这些令我们家属痛心疾首,十分寒心。

  谭金生同志是抗美援朝的老战士,十几岁开始就保家卫国,是一名拥有65年党龄的老战士,一生勤勤恳恳,忠厚老实,从未与人发生过争执,一直与人和善相处,在他一生的历程中,他一心为国!一心为党!一心为社会做贡献!真正做到了不拿群众一针一线,而如今他却去得如此的凄惨?公道却为何迟迟不来?

  那晚八点左右发生车祸,无人目睹,倒在路边,无人救助,凶手肇事后逃逸,我的父亲被撞飞几十米远!!!现场惨不忍睹!!!我们所有的家属都没能见到他最后一面,作为为国家建设付出过鲜血的他,无私奉献,一心为公,但是政府到今天也没有人过来告慰!案件也没有一点进展!我们全体几十号家人放弃工作学习,彻夜陪护,他如今还躺在冷冷的冰棺中,死不瞑目。

  以前新中国刚刚建立,一穷二白,老一辈的先烈战士打下江山,建设中国才有了如今中国的繁荣富强。我们做人不能忘本,不能忘根,要懂得饮水思源,我们不能就这样忘记那些为国家建设付出过鲜血和生命的战士,他们应该值得我们用一生去铭记,去爱戴,去尊重,可如今就有这样一名战士,曾经为国家建设付出过鲜血的光荣者,惨死在路旁!!!全身大大小小的伤痕无数!!!全身状况惨不忍睹!!!我们家属至今都没有想通,为什么上天要如此对待我的父亲?为何夺取他宝贵的生命?为什么凶手至今逍遥法外?为什么不能好人一生平安?

  今天我们作为谭金生的后代,恳请看到这则消息的朋友转发,抓出凶手,对他进行道德法律上的谴责,将凶手绳之于法,恳求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加强调查力度,给我们家属一个公正合理的交代,让死者安息,让那些还健在的建国战士不寒心,让我的父亲在天堂安息,我们全家都万分感谢问津;凶手逍遥法外,公道何在?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