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强烈要求芙蓉区政府撤消对望龙小区音乐茶室的查封与取缔
时间:2018-04-17 03:25:2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是望龙小区的居民,我代表小区的部分居民向政府反映望龙小区音乐茶室面临的问题,并向政府提出一些看法和建议,供政府参考。望龙小区仅A区就有37栋7层的居民住宅楼,两边是东岸建材市场和大汉建材市场,小区人口密布,这样大一个小区仅三家音乐茶室,这些音乐茶室都已经存在好多年了,前两天晚上,突然听说三家音乐茶室被区政府的有关部门查封,暂扣了音响设备,并被勒令转行。对此,我们很有看法和意见………据了解,我们长沙市这样小型的音乐茶室现在有近千家,这些音乐茶室是我们普通老百姓健康、文明的休闲、娱乐场所,其消费者大部分都是本社区的中老年人,可以这样说,这些音??茶室为社区的社会稳定与和谐,家庭的和睦以及这些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做出了有利的贡献。

  我们经过几年的参与,也感受了其中的好处和问题所在。音乐茶室的好处:一是解决了部分下岗人员的就业问题,二是丰富了本小区人员的文化生活,倡导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生活,三是减少了大家冒事就打牌,打麻将,参与赌博而引发的治安问题和家庭纠纷,四是有利于人们的身心健康,扩大肺活量,呼出胃内的废气。音乐茶室存在的问题:就是有点点噪音,对周围居民有不同程度的影响在所难免。

  针对音乐茶室的利处和存在的问题,笔者认为:应该是利大于憋的,正因为如此,笔者认为有关部分不应该小题大作,本来居民的文化生活跟穿衣吃饭一样是不可少的,如果是想唱歌喝茶都要跑上十里八里到汽车东站,还是不太方便,恳请芙蓉区政府领导酌情处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