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洪江市湾溪云峰村干部腐败问题
时间:2018-04-19 02:49:27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市湾溪乡云峰村

  关于村民举报云峰村村支书杨隆军村主任唐文生妇女主任杨小明等一伙腐败罪行

  1、杨隆军,唐文生,杨小明,等三人贪污扶贫资金一案。种植猕猴桃50亩,50万元,黄桃30亩,30万元套种白术50亩21万实际面积30亩占房2座,10万元总开支45万其他56万账目不清。

  2、云峰村村干部,杨隆军,唐文生,杨小明等三人经济问题严重,唐文生三年换三台新车,群众要求查账,从2016年7月份起,多次上访举报到怀化纪委转洪江市人民政府处理,怀化市人民政府两次下函,

  一直没有查处,原因是唐文生的女婿是洪江市信访局副局长以岸的包庇保护下没有依法依规办案。

  3、云峰村青山亢开采花岗石,2009年老板张福群走时欠下村民农赔和其他款项,山上留下三台机械做抵押,处理后的钱用来付村民的欠款,在2014年被唐文生卖掉,村民的欠款分文不付,20多万元的机械款占归己有,这不是村干部的严重贪污吗?

  4、2013年原任湾溪乡乡长,肖为华通村主任唐文生出谋划策,将下塘冲组村民磨天岭的自留山,在全组村民不知情的情况下不经村民协商,二人利用干部权力之便,强行将全组村民的自留山磨天岭出卖

  给洪江市菊源矿业有限公司张福群,非法开采花岗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76号令规定,维护公民权益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严重侵害了公民的合法权益,破坏了当地自然资源,绿水青山,金山银山,总占地面积林山565亩,粮田96亩,其他398亩,完全不能恢复生产,由市,乡,村的包庇保护,没有得到依法查处。

  5、云峰村党支部书记杨隆军做木材生意,将村集体造的林山一块120多亩价值60余万元,出谋划策,以假招标的方式安排人接标11万元出卖后参股一半,合伙一并将集体财产侵吞,民愤极大,群众敢怒不敢言。

  以上案件全部交怀化纪委受理,由怀化纪委转到洪江市纪委在层层的包庇下,没有接中央信访条例,依法查办,请上级省纪委,中央纪委,依法查明。

  2018年4月16日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