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蓝山县无视国法不服判决欺上瞒下以权骗法
时间:2018-05-17 03:04:06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无视国法不服判决欺上瞒下以权骗法

  1、在此请求永州市第八巡察组严惩不服一、二审法院判决的蓝山县国土资源局和新圩镇声东击西欺上瞒下,多次利用枉法汇假报隐瞒二十多年无任何档案可查的这份国土手续,国土局2011年以来一次又一次强行隐瞒给予生效的保护伞,请求查处追责。

  蓝国土建字(2011)第6号

  2、坚决请求查处2009年新圩国土所冒签对国土所造假不知情的人,当时新圩国土所不讲原则,不经过村委二不经过当时的早禾乡政府,强行占用李和英管理的茶山,瞒天过海凭权用定在没有丈量的情况下面积有(662.99)平方,可是现在给予生效的手续四至界线全部错的,面积也不符,请问当年在新圩国土所的所长又是谁签字同意报比的手续,又是谁盖上新圩国土所的公章,你们现在认定此事是雷建钟和李林斌二人违法报批的手续请求查清这份手续究竟是谁认可报批的,又是谁伪造雷建钟和李林斌的名字来抵账的。请问中国现在究竟是权大还是法大。

  蓝山县城乡个人建房用地申报材料

  3、在此请求国土局2011年违法补办的国土手续,可是补办这份手续其中现在共有五份证据全部都是伪造的假证,要求国土局你们现在隐瞒的(2011)第六号手续里面的假证据一份一份的尽快核查五份证据的来源,因为当时补这份手续的副局长段学月他本人对此事认错,他说现在已经生效的2011年补的手续里面有几份是2009年的证据,他本人看都没有看见过的证据请问当时补这份手续的副局段学月,对此事的证据不知情,要谁才知道,凭滥用职权,违法违规补的(2011)第六号国土手续撤销与追责。

  户主姓名(李福锡)、李德华、李小华

  乡(镇)名称新圩镇早禾办事处江溪洞村

  请求上级领导将2011年国土局无法无天不服判决隐瞒事实,欺上瞒下,跟法院对抗,将2009年一、二审法院撤销的手续冒签他人名字,明显就是违法,将已撤销作废的手续重新操了一次,不讲原则凭假证补给李德华、李小华的手续,可四现在四至界线全部又是和2009年法院撤销的手续全部一个样,又是错的,面积仍然不符,对违法违规滥用职权。多次汇假报的保护伞给严惩,查处予追责,对明显不合法的(2011)第6号,假国土手续尽快给予撤销。

  蓝山县国土资源局制

  李平锡

  电话:18574456846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