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关于安仁县粮食集团下属企业万华板业无故不续签老员工的问题
时间:2018-06-20 03:38:58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本人在郴州市安仁县粮食集团的下属企业万华板业工作快满一年,5月份接到企业通知加薪考试,顺利通过加薪考试。到了5月底的时候,人事部门叫我过去,说不给续签合同,让我签了一个企业不续签的免责条子。本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企业要给个明确说法,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不影响在职的本职工作,合同为什么不续签,跟加薪有关,还是跟年纪有关,还是跟部门负责人意见不统一,有点小摩擦造成不续签的理由。企业如果要用廉价的劳动力,第一花费代价太大,包括培训成本和学习时间。第二企业要想有凝聚力必须要让老员工有归属感,安全感。第三企业是要个大集体不是个人的竞技场。第四企业要有政府职能部门要起到应有的监督责任。

  作为安仁人都希望招商引资的企业能良性的发展下去,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对待员工的态度怎么不让人寒心呢?希望政府职能部门与粮食集团的领导引起重视,让员工能扎根企业,携手与企业共创辉煌,让安仁的企业朝着更好形势发展,走康庄大道还是走独木桥,孰轻孰重,相信政府领导和企业高管会有一个很好的判断,得民心才能得天下,期待尽快的回复。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