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岳阳市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未申请拟征收范围就威逼利诱老百姓签字
时间:2018-07-05 03:01:38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岳阳市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未申请拟征收范围及征收安置方案,未公开听证,就已经提前三个多月(2018年3月份中旬就开始逼签)秘密逼迫老百姓签字,威逼利诱,软硬兼施,很多懦弱的老百姓不堪忍受言语和肢体暴力,纷纷签字,有些不满的人出头就被高价封口,至今拆迁范围内(郭镇乡郭镇村大山组和郭镇乡双塘村排形组)的八十多户已被迫签了95%。目前拟征收文件未公开,批文更是没有下来,如此先斩后奏恶行到底是谁在幕后操纵?

  据悉,2018年5月31日的拟征收文件已出,其真实性不得而知,签章落款是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南湖新区分局而不是岳阳市国土局,是掩人耳目吗?且项目部至今也没公开张贴此文件,公开听证更是没有!就算此文件属实,但这个项目先斩后奏的恶行早就开始,为何没人来管,项目负责人口口声声说拆迁工作与申请批文同步进行,真是荒谬……

  三月中旬至今,中途有两个月项目是处于中断的,全市十几个拆迁项目也停滞。然而,好景不长,从六月中旬开始,此项目又开始蠢蠢欲动,最快有签字后三天就拆除房屋的,如今好好的一个村庄几乎已经夷为平地,极个别没有签字的老百姓,却被恐吓说自己的房子没有房产证、土地使用证,必须强行拆除!这几个月来,老百姓身心受尽折磨,自己住了大半辈子的房屋还不能自己作主,还有天理和王法吗?如今岳阳市区乃至郭镇、湖滨房价猛涨,拆迁安置标准却还在执行2014年【113号】文件,解释时候只是说我们是踩着政策的尾巴,只能自认倒霉!更有邻里之间拆迁款相差甚远的情况,有些不堪忍辱的百姓选择上告,岂料上面的领导与项目领导串通一气,甚至有意泄漏举报者信息,遭到被告者语言恐吓,如今,老百姓是签签不得、告告不得,人身攻击与危险无处不在,如此腐败的官场叫土生土长的老百姓们何去何从?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