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关于2017宁乡市洪灾灾后重建被当地镇政府侵吞,百姓该如何申诉
时间:2018-07-05 03:28:50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家位于宁乡市龙田镇,是2017年特大洪灾受难中的一户。灾后重建房于去年下半年开始建房,开始之前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召集我们村所有受灾重建户开会通知有关灾后重建补助政策,一次又一次的收集资料,并告知我们补助款一共8万,一期建房发放2万,中期发放4万,最后验收完成发放剩余的2万,全部统一发放到政府要求的一卡存折上,可是我们当地所有灾后重建户在建房过程中没有收到过一分钱的补助款,甚至到现在最后结尾,还打着帮我们建地基的借口要扣5.9万,其中达到120平方建房要求的要扣9万。

  现在我们镇上所有灾后重建户都带着这个疑问,想到知道答案,为何就我们镇的重建房地基政府要收费,而和我们相邻的镇甚至是整个宁乡市都没有这样的情况,甚至别人的补助款早已发放了下来。希望上级政府领导看到我的求助能尽快给我一个答复,我谨代表所有灾后重建百姓们万分感谢!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