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茶陵县五峰村休耕是为了村民占良田盖洋房?
时间:2018-07-12 02:26:2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茶陵县虎踞镇五峰村2017年农田计税面积1885亩,上报休耕面积1885亩,实际休耕面积1800.86亩,各组上报种苗圃、养殖龙虾等面积共计84.14亩。

  谈心塘组颜某某,私自占用道路建设房屋,将原道路从基本农田中改道。村委会发现后,由村支部书记带队,及时阻止其施工,后上报政府分管领导和镇国土所。县国土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及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颜某某尽快恢复农田耕作能力。颜某某本人签收,及时停止了违法行为,表示会积极配合。”这虎踞镇人民政府2018年5月17日回文与实际不相符请茶陵县相关部门明示

  1、土地证确权以来,生在本村无地可种(以前是3年一小调),强行不作调整而只签字,全是表面文章,弄虚作假。谈心塘组作出调整,但调整的田是为村民盖洋房

  2、五峰村2017年农田计税面积1885亩,上报休耕面积1885亩,实际休耕面积1800.86亩,各组上报种苗圃、养殖龙虾等面积共计84.14亩全是弄虚作假。可在卫星地图上查五峰村种苗圃、养殖龙虾等面积不小于是600亩。茶陵县村镇的主管不负责上瞒上欺下,请核对再说话。

  3、县国土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及时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并要求颜某某尽快恢复农田耕作能力。为何原道路从基本农田中改道成为水泥硬化路面?是不是茶陵县虎踞镇五峰村可以占田盖洋房?

  4、请示茶陵县县国土局为五峰村村民盖民房提供便利,不要占田盖洋房可以,而我们砍荒地还要罚款都不能盖民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