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申请龙山县政府给予我扶贫帮扶的报告书
时间:2018-11-24 02:20:02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尊敬的《百姓呼声》栏目:

  您们好,我叫田德平,今年48岁,是龙山县里耶镇桥上村(原牙土村)十组村民。由于我組交通、经济、文化等条件相对落后,在加家庭人囗众多,致使平日的温饱都难以维持。

  一年前,因电路起火火,烧毁了我的老屋,导致住房紧张,一家七囗就挤在一栋不足120平方的砖瓦房里。我的大儿因精神方面的疾病,需要长期服药,儿媳为此而离婚,丢下两个孙子(女)需要照顾。两年前,我的两个儿子又相继考上了大学,他们每年的学费、生活费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一大家人的生活开支全靠我一个人打零工和种田来维持,日子过得很是拮据。扶贫建房和精准扶贫的政策已实施了好多年,可由于村组干部的个人偏见和自私心理,使我这种真正需要帮扶的家庭得不到及时救助。

  在万般无奈之际,只有恳求贵栏目,督促有关部门及时给予我解决扶贫建房和学生助学金问题!请您们帮帮我这贫困的家庭,在下叩拜为谢!!

  此致

  申请扶贫救助人:田德平

  2018年11月23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