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会同县东岳司村土地被强行设工
时间:2018-11-24 02:43:05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东岳司村七组有土地与连山乡火神村相邻,关于土地权属没有任何争汉纠纷。2017年期问火神坡村以扶贫为幌子,在我村组未知晓及未协商好之前(多次)将我东岳司村组土地纳入村组道路建设(扶贫)項目,并且肆无忌惮在我东岳司林组土地(九亩多)上强行设工。我身为东岳司村村长,亊发之前双方乡、镇政府没有组织协调及火神坡村村委会也没与我村组联系商讨此事(从項目规划至事态恶化),为了维护自身合法权利,他们所谓设工受到系列的阻止及破坏,中途双方乡镇政府并没有着力调处此事致使事态恶化,也末将此事移交县纠纷办处理,而我们村组的合法权利得到法律的保护,反之县政府(公安)、乡、镇政府以黑恶势力将我本人及我组九位人员抓捕,并受到法律制裁(本人被判有期徒刑八个月及开除党籍),普天之下国家政策好,可清风不正,″法律还不是恃强凌弱,受欺压还是弱群体,望全国党政干部以清政廉洁,做一名人民爱戴的好公朴!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