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有人侵占湘潭县易俗河御珑湾小区入口土地建门面
时间:2018-12-14 10:07:24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锦绣御珑湾开发商项目部承包商苏润宏侵占湘潭县易俗河御珑湾小区入口土地建门面,欺骗购买业主,易经开区规划分局应有错必纠、改变不合理规划、不准黑开发商苏润宏门面报建!

  本来苏润宏只购买了小区的土地来开发,并没有购买杨柳路边上的门面用地,但他利用小区开发商报规划的便利,通过调整小区入口的宽度,居然一分不花、通过侵犯小区业主的权益非法侵占了靠天易小学道路入口处5米多宽的地建门面(只留一个不足3米宽的花园或道路),然后通过运作也就是搞关系于2015年通过了规划,现正准备报建。这种规划严重地影响了从天易小学后门出来的学生、大塘安置区和御珑湾小区小孩的安全上学,因此天易经开区规建部必须改变错误的规划,不让开发商报建,确保学生和居民的安全出行。

  另外,开发商建房售房时打着“天元建设”、“学区房”的招牌欺骗了大量业主买房;开发商还欺瞒锦绣御珑湾北面“门面”住户,以临近天易小学且道路宽敞,又是小区出入口作为幌子,将路旁的22个架空层(临街车库)以门面价格售出,在投资者装修成门面后,开发商又只顾个人利益,非法占有道路入口建门面,因此,苏润宏是地地道道的黑开发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