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举报慈利县佛榻坪村一村民黄某辉殴打村干部
时间:2018-12-21 02:28:18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是张家界市慈利县佛榻坪村支两委委员杜卫东,昨天受辐警杜菊枚主任安排处理同步搬迁基建工作,被我村共产党员黄平辉侮辱和殴打。详细经过如下:

  昨天早上8点多钟,我受辐警杜菊枚主任安排处理同步搬迁基建工作,在9点多时黄平辉骑着摩托车从武陵源来到事发地点,他是黄艳的大哥,为妹妹黄艳的同步搬迁之事口出狂言,并驾驶摩托车朝我撞来,恶狠狠地说“今天撞死你”,我本能地一闪,躲过了他凶残的一撞,见未达到撞我的目的,他停车又狠狠地撑掴了我几耳光,现使我左眼钝性伤和左眼软组织挫性伤,我头荤耳鸣和呕吐状况。事情发生后,辐警杜菊枚主任第一时间报警,在过去两个多小时后,警察才到达现场。向左清镇长在第一现场没有任何处理意见。

  作为一名村支两委成员,我非常失望和寒心,我们在村里工作的时候连起码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人格尊严更是没有,我真切地希望上级领导严肃彻查此事,他将深深地挖起佛榻坪村很多见不得光的往事。

  我真诚希望给我一个满意地答复,给佛榻坪村一片安静地土地,不会象佛榻坪村黄兴凯的碎石场天天灰尘满天,民怨沸腾,到如今慈利县相关职能部门,都没有给我们三个班子成员回复这个问题,我们在去年已实名举黄兴凯非法开办碎石场的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碎石依旧。

  拜托了各位领导干部,我们将努力关注所说的事,不会停留在县里,得不到你们的答复,我们再不会等待下去,太长的等待只能让有些人对于正义和法律的轻视,我也坚信,在你们各位领导的英明领导下,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正义也一定会到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