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资阳区蓼东回民村一村民在家中死亡,死因不明请政府严惩凶手
时间:2018-12-21 02:33:21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尊敬的各级政府:

  你们好!

  我是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蓼东回民村的村民,张兵锋(4323011979052*****)我父亲(张冬如)今年七月十五号上午在自己家中死亡,到现在死因不明,我请求各级政府还死者一个公道,务必要严惩凶手。(具体事情经过如下)

  我父亲(张冬如)在今年三月份在别人那里买了一头牛在回家的路上牛突然发狂,先把自己撞倒后挣脱狂奔至李淑炎家附近,李淑炎不听周边邻居的劝解,仍持物赶牛,在牛的惊吓下不慎自己摔倒,我父亲在自己严重受伤的情况仍和村民一起将李淑炎送往医院救治,在自己家中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已先期垫付药费一万六千元,并把此事报告了当地村委及派出所。由于伤者家属多次无理取闹,提出高额赔偿,双方无法达成协议。村委;派出所;司法局约定七月十六号政府组织双方进行协调调解。

  孰料刘小秋及家属一行共十几个人于2018年7月11日违法侵入我家中,强行霸占入住我家(至张冬如死亡才离开),并作出杀鸡抢猪毁坏菜园等等一系列土匪、恶霸行为,态度十分嚣张。期间我父亲多次报警和请求政府将他们赶出我家,但这些土匪恶霸仍然为所欲为,置之不理。我父亲无奈只好住到另外的地方,每天早晚回家喂养牲口。

  2018年7月15日早上我父亲如往常一样回家喂牲口,还在联系别人帮忙写材料为7月16日的调解做准备。然而,我母亲与妹妹发现往常八点多就回家的父亲到十点仍然未回,就急忙赶回家中,却发现与我父亲已经阴阳两隔,死因不明。

  我们恳请政府查明事实、严惩凶手、以慰死者在天之灵!

  请愿人:张兵锋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