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衡阳一臭气熏天、污水横流废弃的家禽市场谁来管?(图)
时间:2018-12-22 01:01:51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我们是衡阳珠晖区和平乡新民村天桥组村民,在离我们组不到30米的地方,有一个废弃的家禽市场,从今年开始,每天早上二、三点钟开始营业,鸡鸭叫声响成一片,死鸡死鸭到处乱丢,鸡屎鸭屎到处乱放,臭气熏天,污水横流,污水都流到我们家门口了,鸡毛、鸭毛到处飞,蚊子苍蝇到处是,据了解,该市场没有任何环保设施,污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自然排放,屠幸鸡鸭脱毛用的松香非常刺鼻,严重影响和破坏周边环境,更没有环评手续,如果发生禽流感那后果不堪设想。

  以前我们村非常清净,环境也好,自从他们来了以后,严重扰乱了我们的正常生活,一天到晚臭气难闻,现在他们的规模越来越大了,我们也找过老板,市场老板不宵顾,并扬言他们红黑两道都混得好,叫我们不要得罪他们。

  老百姓,我们老百姓就不是人吗?现在党中央非常重视环保和人民生活,现在全市上下都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怎能让他们为一私一利,害了我们大家,现在我们组民恳求政府部门作出处理,能让我们安居乐业。

  2018年12月19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