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雨花区洞井村清产核资应该尽快对全体村民公开以下情况
时间:2018-12-22 02:42:43来源:红网作者:佚名

  对于咱洞井村资源性资产的清产核资,关键应该是土地的清产核资。希望洞井村负责人对清产核资工作小组和全体村民落实以下:

  ①原威旺大酒店所有方与洞井村委会签订的土地合同是不是买卖合同(大概一亩多地),需要公开具体价格和财务记录以及村民代表大会决定和参与会议签字表决的记录。洞井村委会应该查清此土地出售是不是合法合程序。

  ②洞井一小区幼儿园后面94亩左右土地,有所有村民组长和代表写了报告多年维权。此土地的所有权争议应该通过司法程序解决或政府出面界定所有权。

  ③原德庆水韵山城开发商与洞井村委会的土地相关征用,具体洞井村委会按照协议应该得到多少安置土地的相关数据,实际上目前洞井村委会得到的用于安置的土地数据。应该查清此项目开发过程中有没有土地流失。

  ④目前红星糖酒城土地证的农民安置房土地证在红星名下,以及日化城十多栋房子的土地证在谁的名下,这些问题都是涉及集体资产所有权有争议的,应该通过司法程序或政府出面界定所有权。

  ⑤洞井邮局南向的原菜市场的土地买卖合同公开。洞井村委会应该查清出售此土地是不是合法合程序。

  ⑥洞井村委会办公楼的土地对外合作没有村民代表会议决定记录,也没有全体村民会议授权。此土地的所有权争议应该通过司法程序或政府出面界定所有权。

  ⑦洞井下铺组原超市洋服占用的土地与洞井村委会签订的土地买卖合同公开。此土地的所有权争议应该通过司法程序或政府出面界定所有权。

  ⑧洞井村委会所有生产和生活安置地的地块具体位置应该公开,土地证有没有都落实,相关土地证应该公开。

  其他相关土地洞井村委会也应该积极查清土地买卖合同是不是合法合程序,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保证洞井村的清产核资工作依法依规落实。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