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详细信息
信纸、文件纸商业印刷
企业名称: 周文青(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周先生 电   话: 0316-2580908
手    机: 13671040230 传   真: 0316-2580908
邮    箱: 邮   编: 65000
地    址: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
项目介绍
    诚信印刷公司位于京津两地的中轴位置,公司一直利用有利位置积极发展北京市和天津市两地的企事业单位,并取得了相当的成效。本公司拥有海德宝四色印刷机3台,可承印画册、海报、封套、书刊、纸盒、纸箱、EPE泡沫、胶带、笔记本、证书、挡案盒、文件袋、信封、信纸、手提袋、帆布袋、中药袋、烧饼袋、报纸、光盘套等印刷产品,公司总部设在廊坊市,并在天津市东丽区和北京市海淀区设有联络处。可及时准确的和客户取得联系。诚信印刷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印刷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光临诚信印刷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加盟详情

    本公司位于河北廊坊市是京津两地的中轴地段,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国内领先地位的印刷设备。常年制作各种高中档四色双色信纸文件纸,价格低廉,质量、数量均可保证。本公司势力雄厚价格低廉,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洽谈!

    诚信印业公司奉行“优质、高效、周到、快捷”的质量方针,以“精诚、团结、诚信、敬业”为经营宗旨。以先进的技术为依托,以广阔的营销网络为基础,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热忱期盼广大新老客户和朋友前来共创美好的前程。

    信纸、文件纸的选材一般是70、80、100克胶版纸。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