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深圳市泛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深圳市泛蓝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深圳市泛蓝科技有限公司 电   话: 0755-27355288
手    机: 传   真: 0755-27355280
邮    箱: sales@aivtech.com 邮   编: 0
地    址: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爱群路创富工业园D栋
项目介绍
 

     深圳市泛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制造高技科影音产品和电子智能家具产品的民营企业。其中自主研发制造的电子智能家具系列产品中的音响家具系列产品,与WALMART/TARGET等国际连锁零售巨头达成合作关系,成功进入欧美市场,该项目在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70-80%,具有绝对领先地位。随着主营业务的快速增长,2006年12月,成立宝蓝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塑胶成型加工生产线组建投产; 2007年6月,与深圳市华然电子有限公司达成战略投资合作关系,成立了专门的产品营销中心,全面进军海内外市场;2007年7月,取得日本雅佳(AKAI)多媒体音箱中国总经销权同时大规模进军国内市场;2007年12月,成立深圳市木蓝木制品有限公司。截至2007年底,员工总人数达到一千人,厂房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要设备包括9条全自动生产线和配套专业测试与实验仪器仪表,以及全套注塑机器与木工加工机械设备,形成了以成品组装测试为主,关键部件如塑胶、木箱、喇叭、变压器等配套零部件一条龙生产加工的完整生产制造体系,月产成品达20万台/套。

      泛蓝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走创新设计、自主研发、精工制造之路。公司自有品牌为AIVTECH,简称AIV,英文全称为(Audio & Interactive Video),意即影音交互,为客户提供高科技影音产品和电子智能家具产品系统解决方案。泛蓝科技拥有一批曾为国内外知名企业服务的科研及管理人员组成的研发及管理团队,并在电声、电子等多个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严格依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实行国际化品质管理模式,秉承以诚信、创新、价值为企业的经营理念;以人、环境、技术为产品的设计理念;以品质、成本、效率为工厂的制造竞争力。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注重人力资本的增值大于财务资本的增值,注重发掘和培养各种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企业现有技术和管理人员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80%,大学本科以上占总数 20 %,硕士学位(含中级职称)以上有3名,博士学位(含高级职称)以上的有 2 人。目前公司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拥有近百家省级代理分销商,且已远销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所有ODM/OEM合作伙伴均为国内外知名企业。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积极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泛蓝科技的目标就是要成为世界未来信息家电核心制造商与品牌运营商。泛蓝人愿以诚信、务实的态度与各界朋友进行更深刻、更广泛的合作,与时俱进、共创未来。

加盟详情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