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石棉布卷盘根
企业名称: 大城远程密封材料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毕纪辉 电   话: 0316-5961095
手    机: 13230684658 传   真: 0316-5962808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河北廊坊大城毕演马工业区
项目介绍
    大城县密封材料有限公司,,自动生产线110台套,固定资产1.5亿,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交通便利,通讯方便,水电设施齐备。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八年,拥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45名,先进的生产线和机械设备几百台件。专业从事各种密封材料的研究和生产。本公司是大城县密封市场建厂最早规模最大的企业,公司检测设施齐备,管理水平先进,2002年顺利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公司不仅能提供高品质的密封产品还具备高素质的售后服务队伍,是各行业密封产品和密封技术的可靠的提供者。   
   公司产品有:聚四氟乙烯生料带、赤土盾盘根、美国戈尔盘根,液体密封CMX2000、聚四氟乙烯盘根、石棉浸四氟盘根、碳纤维盘根、耐水盘根、芳纶盘根、膨体聚四氟乙烯盘根(黑四氟)、聚四氟乙烯割裂丝盘根、增强四氟盘根。聚四氟乙烯弹性带;聚四氟乙烯板、棒、垫、膜。柔性石墨制品、陶瓷纤维制品、尼龙制品、聚四氟乙烯包衬垫、四氟软棒、金属缠绕垫;硅酸铝制品等系列产品。产品主要用于国防、电力、机械、石油、化工、冶金、造纸、船舶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
   公司将实现“我们的技术给顾客信心,我们的质量让顾客放心,我们的服务让顾客秤心”的承诺。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公司期待能与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不段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加盟详情

    高压盘根
    高压石棉盘根
    石棉盘根
    石棉浸油盘根
    石棉油浸盘根
    油浸石棉盘根
    石棉布卷盘根
    特性:
    铅粉油浸石棉盘根用涂耐热润滑油和石墨的石棉线编织而成,适用于回转轴,往复活塞或阀门杆上作密封材料。介质为蒸汽、空气、工业用水、重质石油产品。可根据工况要求生产夹钢丝(或镍丝、不锈钢丝)铅粉油浸石棉盘根。
    主要技术参数:
    压力 2~15 旋转泵 2 Mpa
    *10bar
    往复泵 2
    阀 15
    温度 300 °C
    线速度 1~5 m/s
    密度 1.4~1.5 g/cm3
    PH值 4~10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