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工业锅炉
企业名称: 北京科尔曼暖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010-69421848
手    机: 13701137198 传   真:
邮    箱: kellman@163.com 邮   编: 101300
地    址: 北京市顺义区幸福东街龙庭公寓A段0110室
项目介绍

  北京科尔曼暖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暖通系统设备销售及设计、施工与安装的专业化工程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提供完善的服务,以“品质第一、至诚服务”的承诺和诚信为本的理念树立企业在行业内的形象,目前为供暖协会正式会员。

  作为采暖系统专业的设备供应商及工程商,我们拥有一流的技术设计能力,针对不同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专业分析,精心设计集功能性与舒适性、节能化与个性化为一体的暖通系统方案。

  我们有丰富的暖通制冷系统改造及施工经验。
我公司已设计、安装了许多大厦及公寓别墅等特殊场所和普通住宅的采暖及制冷工程。为每一位信任我们的客户带来温暖和舒适的保证。

  科尔曼工程公司提供的产品作为最理想、最经济、最科学的暖通配套方式,已得到广泛应用,深受用户青睐。

加盟详情
  ※锅炉为常压热水锅炉,系统需按规范设置膨胀水箱。
  ※锅炉本体采用三回程设计,热效较高广泛应用于取暖和热水用户
  ※常压热水锅炉的报检和年检手较简单,安装和使用较为简便。
  ※可以选配冷换热器以提高锅炉的热效率。
  ※选配优质进口低NOX燃烧机,燃烧充分,属于环保产品 。
  ※锅炉可先用先进的触摸屏电脑控制器和数码电脑控器全自动控制。
  ※具有对出水温度自动调节、自动点火,并有缺水、熄火保护。
  ※锅炉制造规范,严格按国家有关标准制造。
  ※整体快装出厂,外形美观,色泽明快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