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详细信息
幻彩眼影 OEM加工
企业名称: 陈建华(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 020-37598124
手    机: 13480226790 传   真: 020-37590239
邮    箱: 邮   编: 510075
地    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93号新达城南座公寓813
项目介绍

    熹玑国际Sunbeauty从事美容品及保健品开发的股份制企业,2005年在广州GMP标准投建了现代化化妆品厂,成为"熹玑国际"亚洲生产基地,同时接受国内外代加工订单。现在的熹玑国际已经发展成为科研、教学、生产、销售、服务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熹玑国际Sunbeauty,Beautyright系列产品包括美容护肤品、美容保健品等。

    熹玑国际不但注重外在的皮肤护理,同时注重身体内在的调理,让使用者同时拥有年轻的肌肤与健康的身体。熹玑国际追求就是"美丽生活,从美丽自己开始"。熹玑国际以满足、引导女性的美丽与健康为宗旨,以“学术产业化,服务星级化”为目标,为中国女性提供全面健康、个性化的服务。公司发展史: 1968年12月,法国植物研究院著名的熹玑博士成立了法国熹玑植物美容研究所,次年成立了熹玑植物美容机构。 2004年,广州熹玑国际妆品有限公司成立,熹玑国际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携着天然的清香降临在中国。

    熹玑国际根据东方女性的身材、皮肤特征、审美观、气侯因素,设计和改良了一系列的适合中国女性的纯植物美容护肤品、健康调整内用补充剂。 2005年9月,原重庆医科大学教授,中药国家专利发明人唐华先生加盟本公司,并成立了广州熹玑国际唐大夫美容保健研究所。唐大夫研发了系列的"内调外养"美容保健中药产品,并已正式投入生产销售。

加盟详情


   炫彩眼影含尼龙粉末,云母及细致的色素粉末(比一般眼影细致两倍),同时有专利调和因子、超细致的薄层粉末、细微粒球体及柔滑因子,让上色均勻,呈现自然光泽的妆效。独含特殊聚合物,有效吸收眼部肌肤多余油脂,防止脱色与色彩不均。

    极至轻盈质地、柔滑、色彩丰富、时尚,妆效柔滑、持久、富于感性,真实饱满炫彩。令眼影粉质极其细腻,感觉无比柔滑。魅力更持久。能够妆扮出具有鲜亮色泽与耀眼光彩的迷人眼神。耐水耐汗,能长久保持干爽亮丽的妆容。

 

    我司可以提供以下系列成品、半成品代加工服务:

    日化类:护肤品、沐浴露、洗发水等系列产品。


    面部护理类:洗面、化妆水、保湿乳、保湿霜、精华素、面膜、粉底等。

    功效类:保湿、补水、营养、美白、再生、控油、抗皱、防敏、防晒、排毒、祛痘等。

    状态类:乳液、膏霜、啫喱、精华液、水剂、凝胶、膏膜、贴膜等。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