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详细信息
2000T水泥仓
企业名称: 杭州通鑫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郦哲波 先生 电   话: 0571 85094261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浙江 杭州市 江干区三里新城东升苑2区19-2
项目介绍
   杭州通鑫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原杭州环保设备机械厂、杭州通达自控振动设备厂)座落在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半干氨法脱硫脱氮设备,有机废气治理装置和各种规格的消烟除尘设备及水泥行业中辅机设备的制造、安装以及水泥粉磨站和中转站的总承包企业。我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市中心三里新城东升苑2区19-2。现有公司职员87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占企业的27%。
在80年代初开始从事有机废气和各种行业粉尘收集治理项目,是国内最早从事该行业的厂家之一。其生产的有机废气催化燃烧净化装置是全国唯一被国家经贸委列入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试制的项目。催化燃烧曾获国家环保总局最佳实用技术称号。
我公司在技术上以浙江大学和合肥院为依托,同时注重企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实现了为用户从治理方案的编制、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验收、等一整套服务体系。我公司在治理粉尘和有机废气这一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研究,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并结合我公司大型设备成功应用的经验,根据国内实际情况,成功地开发多种新型号的粉尘除尘装置。可广泛地应用于矿山、水泥行业、涂装、印铁制罐、皮革、化工等产生粉尘污染的领域。经实际应用证明,均取得了较好的环境效益。我们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售后服务博得用户的好评。我们的产品遍布全国各地
  本企业是一家以结构新颖,设计精湛,性能优良,能耗低而闻名各界,广泛用于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化工、建材、矿山、冶金行业。
 本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二十年来产品销往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可为用户设计特殊规格的治理设备,并进行技术指导和咨询。
加盟详情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