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成功故事
尹庄镇食用菌农业合作社架起农民“致富桥”
时间:2015-07-07 11:15:28来源:作者:

  “有了昌盛专业合作社太好了,再也不用外出打工了,这样既照顾了家人,又可在家门口致富,真是太好了!”6月27日,记者在尹庄镇前店村采访时村民高兴地说。

  昌盛农业专业合作社香菇示范基地,采取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旨在带动本村、辐射邻村群众共同致富。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1500余万元,建成标准化大棚19个,预计年可实现产值600余万元,解决本村及周边农村富余劳动力300余人,增加劳务收入100余万元。二期工程计划投资1500万元,将建成标准化食用菌菌种厂、原材料木屑加工厂、规模化制袋厂。工程全部建成后,该合作社将成为一个集香菇研发、生产、加工、储藏、销售和旅游观光于一体的豫陕晋黄河金三角地区高标准食用菌产业示范园区。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