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热点资讯
扬中农村信息化走在全省前列
时间:2009-12-02 17:07:22来源:作者:
     12月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一行专程赴扬中,对“农村信息化”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郭礼荣主持情况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为缩小和消除城乡之间的“数字鸿沟”,扬中市以行政村为建设单位,以点带面,在所有的行政村建有公共上网点,并依托农村综合信息服务公共平台,整合开发一系列服务于“三农”的实用信息资源和应用系统,积极为农民提供适用的信息技术和信息终端,满足农民的信息需求。

  扬中市委书记凌苏介绍说,截至目前,扬中市农村居民家庭电话入户率达95%以上,宽带入户率达34%以上。扬中市正全力争创“省农村信息化示范市”。

  省政协领导对扬中农村信息化工作给予很高评价,称赞扬中在农村信息化之路上走在全省县级市的前列,并在整合信息平台上取得了初步成效。会后,省政协领导还参观了三茅镇电子政务平台和新坝镇巨橡网络有限公司。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