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详细信息
无土栽培
企业名称: 郑州益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老师       电   话: 0371-65756930
手    机: 13525571168 传   真: 0371-65756931
邮    箱: 邮   编: 450000
地    址: 郑州市花园路29号河南省能源研究所4楼421座
项目介绍


一、投资小产出高
        主要投资是建大棚,南方建棚5000元/亩、北方12000元/亩左右,与传统无土栽培相比,既不需高档大棚,又不需要任何设备、设施,投资不到其十分之 一。现有的普通瓜蔬大棚每亩只需增加1500元左右就能进行。不需要肥料和农药,投资成本和传统大棚相比不仅不会增加反而更低。亩产5—6万斤,一个人可 年产几十万斤的无污染的优质瓜蔬。    
二、操作易成本低
        不需要翻地、整畦、除草、施肥、打药、浇水,省工省时节省大量劳工费用。普通土壤栽培,肥料被植物的吸收利用率不到50%,而神奇高效无土栽培营养元素齐 全合理又相对封闭,吸收利用率达到98%以上,节省大量肥料及农药。水分只需大田栽培的四分之一。因而瓜蔬生产的综合成本大大降低,不到常规种植的五分之 一。    
三、产量高上市早
        属精量化农业,营养全面充足、水分及时合理、根系又特别发达,能迅速将养分水分吸收转换,同时不受病虫危害,故而生长极快,能将植物生长的能力发挥到极 限。黄瓜第一片叶就能开花结瓜,能长到十几米高,株产上百斤。黄瓜、西红柿亩产5-6万斤,产量极高,瓜蔬比普通种植增产5—18倍。生长快又没有缓苗 期,提前7-15天上市。     
四、无药肥质量优
        农业厅蔬菜品质监督检测中心,按照绿色标准检测西红柿。在光照弱、光合效能低,湿度极高容易产生病虫害,同时是质量最差的时期。但经检测维生素C、糖分、 红色素、总酸含量却高于标准40%至十几倍,营养十分丰富,既未检测出农药残留,又未检测出化肥污染的致癌物质亚硝酸盐,质量远远高于绿色标准。这种营养 丰富、外观美、口感好、又绝无农药化肥污染,品质极优的瓜蔬天生贵族,在国内外市场有强大  
  的竞争优势。   
五、反季生产适应广
       不择品种及种类:所有的蔬菜、瓜果、花卉均可栽培。不论区域:全国各地都可开展。
不受季节限制:一年四季都可反季生产。不择场地:不需土壤,荒山、荒地、废矿区、房
顶屋面、城镇空闲地都可进行。  
六、效率高利于工厂化生产
        无繁重劳动,降低了劳动强度,减少了环节,提高了生产效率,又便于管理。供水供
养有标准量化指标,直接调控,操作容易、管理方便。一个人可管理3—4亩,是常规种植
的3倍。利于工厂化,企业化、规模化、集团化生产经营。   
七、促进都市农业发展   
          "高效富养基质"营养丰富,干净卫生无任何异味,不生虫子,适合千家万户在窗台、阳台、屋面、庭院等种植瓜蔬,既能观赏又能品尝,同时能培养小孩的植物知 识,一举多得。在美国将土壤配足营养并消毒处理后,称为"标准化土壤"出售,居民购买家庭种植十分流行。在我国属空白领域,有广阔前景。   
八、变废为宝改善生态环境
        土壤种植50%以上的肥料随水流失,导致江、湖、近海的养分上升,产生藻类、水生植物、赤潮等生态灾难,利用秸秆、锯末、菇渣、糖渣、煤灰、垃圾等可再生废弃物制作"高效富养基质",变废为宝直接减少污染;其养分和水分处于封闭状态不会流失,利于环境保护。  

 

加盟详情

投资就是为了赚钱,所以选定此项目对您而言就有两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一是您应先到生产基地实地考察项目的真实性、可靠性、优势性、先进性,好就好在植物不 能造假一看便知。二是您最缺的就是技术,您必须参加系统实地培训,只有全面掌握好技术才能种好,只有种好才能赚钱。没有通过正规全面培训千万别做,更不要 买假资料做试验,您是没有时间和钱财去折腾浪费的。欢迎您到我基地现场参观后,先通过技术培训或上门交钥匙工程引进该项目,通过示范推广形成生产基地以 后,再做区域独家代理合作。  
  一、技术培训
来人实地学习:
A、瓜蔬及花卉全套培训费6500元,
B、如果只学其中一类培训费4500元。
培训内容:各品种育苗、高效富养基质制作、简易培养槽及供水管设立、建造大棚、供水供养、日常管理、病虫害控制等到生产现场系统培训,不限时间学会为止,可在培训基地试种,验证所学技术。发全套文字和VCD教材(含各品种详细的标准化管理流程)。
2、函授:
A、全套函授费3800元,
B、分类函授费2800元。
教材与面授教材完全一样,资料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学习、生产的过程中有疑问可随时咨询,确保学会!如对函授效果不满意也可补差额参加面授。
二、技术独家代理
为了真正实现地方资源共享,以区域性合作方式提高竞争力、统一品牌垄断地方蔬菜瓜果市场,进一步打开其它地区市场,特推出以下级别合作方式:
县市级技术独家代理费:25000元;
地市级技术独家代理费:50000元;   
  省会级技术独家代理费:90000元。
规定并郑重承诺每个地区只发展一家代理合作商,合作商可在该区域内推广转让技术,并可发展下级推广站。全面自主掌握该地区技术、咨询、管理、销售与无土栽培技术相关的产品以及农资产品等工作,真正实现技术等各种资源共享,永久性垄断占领市场!
三、上门指导
对于采用本技术,进行大规模推广种植的,我处可派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具体相关事宜请来我处面谈。
四、立体跟踪服务
我们对所有学员负责长期技术跟踪服务,并通过网络进行远程教育与技术服务,学员可将操作管理随时记录,使专家及时为学员把脉纠偏,确保培训一家,成功一家。同时为学员提供产品进入高端市场营销的方案,为进入超市提供相关材料,及时取得国家农业部门扶助资金提供全面支持。
另:凡是我单位学员或合作代理商(无论面授、函授)均免费赠送全套"芽苗菜种植技术资料"。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