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华澳一号”淡水龙虾养殖
企业名称: 武汉农瑞丰虾业养殖技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洁 电   话: 027-82669191
手    机: 传   真: 027-87506633
邮    箱: 邮   编: 430070
地    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446号
项目介绍
  武汉农瑞丰虾业养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生物工程及淡水养殖技术为核心,集研发,教学,推广,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龙虾专业研究机构:武汉农瑞丰淡水龙虾繁育中心和“华澳速长”添加剂研究所。特聘请中外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研究所等单位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作技术指导。全面开展龙虾人工繁殖,池塘精养,高产,虾稻轮作等技术研究。
    一.开发出一系列的短,平,快且市场具大的经济实用水产养殖项目。其中尤以“华澳一号”淡水龙虾养殖最为突出。该品种繁殖力强,
  生长快,耐寒耐暑,品种不退化等特点。经公司多年实践养殖推广,备受龙虾养殖户青睐。成为广大农民和养殖户非常容易接受的成
  功养虾模式。
    二.引原种澳洲龙虾,经优选纯化技术年段,利用生物基因工程改良工程而培育出一代品种“华澳一号”淡水龙虾。养殖方面,公司引进
  澳洲虾高产新技术,研发出龙虾高产专用生长素饲料-----“华澳速长”添加剂。它的应用缩短了龙虾生长周期,深受养殖户欢迎。
    三.“华澳”已在国家商标总局注册,注册号:ZC58739945L。我公司是中国渔业协会会员单位,会员号:A244。优质健康的虾种和成熟
  稳定的养殖技术是养殖户成功的保证。“华澳速长”养殖必将成为广大水产养殖户的热门黄金产业。
加盟详情
   “华澳一号”淡水龙虾,生活习性更为简单,适合生长气温、水域更广、食性更杂。它的诞生填补了国内人工养虾的多个空白第一,其产量第一,单个个体第一,年繁殖次数第一,(每年有4个繁殖期单个排卵高达2000枚),优势如下:
    ◆ 能直接将水体中的植物和有机碎屑转换成动物蛋白,因而具有较高的能量转变率。
    ◆ 对生活环境的适应性较强,无病害,可在湖泊、池塘、河沟、稻田等淡水资源中生长,养殖条件低,养殖技术易于掌握。
    ◆ 食性杂,以摄食水体中的有机碎屑,水生植物,植物碎片和动物尸体为主,无需投喂特殊饲料,不仅养殖成本低,而且生长快,产量高,单个个体最重达400g(雌性),具有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
    ◆ 捕捞方法简单且能较长时间离水,运输方便,运输成活率高,在捕捞及产品的运输上省时、省工、费用低,这也是养殖鱼类和其他虾类所无法比拟的。
    ◆ 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是我国重要的出口淡水产品之一,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广阔。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