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详细信息
山西特产 红枣
企业名称: 运城市禾田果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寇先生 电   话: 0359-2583595
手    机: 13513595395 传   真: 0359-2582769
邮    箱: 邮   编: 44000
地    址: 山西省运城市铺安街南大巷001号
项目介绍
    山西运城禾田果品有限公司,是运城红枣产区沿用传统工艺传统的红枣加工企业,公司位于著名的红枣之乡—山西运城地区。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产值2000多万元。
  我公司拥有科学的管理体系,先进的果品加工设备,专业的果品贮藏库房,公司基地位于昆仑山北麓、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南缘,和田地区皮山县和墨玉县交界处,是国家“十五”期间重点工程项目,现有绿色、有机红枣生产基地1000亩,是国内目前采用以色列节水灌溉技术的红枣集中连片基地,另外,在我省全国名枣之乡山西稷山, 也有上千亩红枣基地。并由山西农大教授指导的实验场地,是每年山西农大学生农学系、园艺系的指定学生实习场所!
    主营产品有“绿洲玉”牌绿洲玉枣、健康红枣、哈密枣、骏枣、壶瓶枣、稷山板枣等六个系列十几个规格。
    公司始终秉承“以信立足、以诚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矢志成为全球果业的顶级生产商和供应商。公司热诚欢迎国内外有识之士来投资合作、考察洽淡、科技交流、共谋发展。公司把满足用户要求作为自己的最大追求,唯实求真的内涵贯穿着我们的每一项工作,高质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严格按照用户的质量要求,严格把关每一项产品!
加盟详情
   供应山西特产红枣--壶瓶枣散货---骏枣,产自山西交城,中华四大名枣之一,具有果大肉厚,甘糯醇香,皮薄核小,全国独有,被誉为“国枣”。特别是Vc含量,为所有栽培类水果之首,素有“八个一尺,十个一斤”之美誉,完美品质口味甘醇、纯天然绿色食品!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