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包天下快餐加盟中
企业名称: 包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400-887-078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地址:北京市建国路华贸商务中心 大厦21层
项目介绍

    包天下以博大精深的中国饮食文化为依托,以“为国人提供更多美食选择”为经营理念,在产品上不断创新,囊括大江南北中国人普遍喜爱的美食产品,兼顾各地消费者的口味和偏好,突破传统、推陈出新,开发出更多满足国人口味的美食,现已形成更符合现代人口感的美味大包、油条豆浆、营养粥品、面条米线、馄饨水饺、商务套餐、盖浇简餐、营养套餐、儿童套餐、风味炸烤、美味小食、开胃小菜、甜品饮料等多达百余个品种的标准化正餐与配餐,满足了不同年龄层次以及不同餐期的用餐需求,极大丰富了消费者的用餐选择与消费模式,并以此与快餐市场产品匮乏的现状形成鲜明对比。包天下独特的产品定位,在品类及品种开发上具有极强的适应性与广泛性,成为更具中国特色的全新快速餐饮品牌。

    在加盟体系建设与管理方面,包天下融合现代快餐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建立起中式快餐业原料采购、后勤生产、烹制设备、食品加工与餐厅员工操作的五大标准化体系,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引入全新的CIS系统和加盟管理系统。在产品、服务、环境等方面与国际标准全面接轨,将美味食品、快捷服务和舒适环境融为一体,为中国快速餐饮树立了崭新形象,成为消费者用餐的理想选择之一,也成为沃尔玛、家乐福、乐购、易初莲花等大型超市及购物中心的理想配套项目。总部现有员工1000余名,并成立了200余人的专业装潢队伍,拥有10000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场地和二十余亩的工业园区,建立了功能齐全的战略企划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营运中心、客服中心、技术培训中心、售后服务中心、工程管理中心、采购中心、产品研发中心、调味品生产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直营管理中心等13个专业职能部门,为包天下品牌的高速平稳发展夯实了基础。包天下本着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原则,稳步推进特许加盟事业发展,成为中国快餐行业发展速度迅猛的餐饮品牌之一,也是中国餐饮行业一颗闪耀的新星。

加盟详情
    包天下以健康、诚信的企业形象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先后荣获“中国名点”、“中华名小吃”、“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国际餐饮名店”、“中国美食名店”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和奖项。2010年4月,包天下与肯德基、麦当劳等共同被中国烹饪协会评选为中国快餐50强,名列第15位,并入选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包天下创始人张建尧多次荣登奖台,受到各方领导人的亲自接见,同时亦荣获“2009年度中国经济发展杰出贡献人物”、“中国企业家全国理事会理事”、“中国快餐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二届理事会理事”、“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中国影响力的财富人物”、“创业中国十大创业新锐特别推荐大奖”、“中国公益事业卓越贡献奖”、“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慈善之星”等多项荣誉。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