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金嘉利钻石加盟中
企业名称: 香港金嘉利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800-830-951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142-146号
项目介绍

    我们从事的事业 ,有无穷无尽的财富机遇,我们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有如此可观的前景,那我们还犹豫什么?

    东方女性对饰品的追求从来不亚于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度,尤其在中国这个崇尚黄金白金的国家。贵重的首饰一直受到人们顶礼膜拜式的追捧,同时也孕育了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随着中国经济逐步发展和人均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珠宝首饰业的消费市场业在随之不断膨大,不可否认它将成为继商品房、汽车消费之后的另一个市场引爆点;蕴涵着巨大的商机。过去:纯金饰品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大众消费者所钟情的饰品,佩戴其不但可以装饰自己,体现身份,更为重要的:它本身就是一种财富的象征。然而不论是上万年还是确切的八九千年,光阴的流转总会磨白许多单纯而古老的思想;那些陈旧而传统的观念也会随之被涤荡。据国外珠宝首饰流行趋势分析:当今首饰消费市场钻石饰品因其绚彩夺目、款式多样、品味高雅而日受青睐,并终将是珠宝饰品发展趋势的主流。

    据市场分析珠宝首饰*售业无疑有很大空间,但现在珠宝饰品*售业中素金的**空间已然日渐缩小,而经营钻石珠宝饰品专营店的**空间相对于单纯的素金销售的**空间无疑是巨大的。所以针对*售商而言,转向经营镶嵌珠宝饰品已经是大势所趋。纵观珠宝市场的发展趋势,金嘉利钻石以卓越的远见意识,全力开进大陆市场,力求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以雄厚的运作实力打开中国广阔的珠宝市场。为了共同成就加盟连锁事业,金嘉利钻石愿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加盟详情

    金嘉利的信条说过: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体现金嘉利的本色和展示金嘉利的未来。在我们面前有很大的机会,比以往的时候都要大,如果我们在竞争中胜利如果我们要抓住机遇并增长机遇,我们必须做两件事:集中精力和不断创新。集中精力于优秀的创意和实践,从而推动我们向成功迈进。不断创新来迎合21世纪的商务需求并引领21世纪的商业文化。如果我们通过团队配合以及工作激情做到这两点,那我们就会成为中国市场上***强大的钻石品牌。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