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盟连锁
详细信息
张飞豆干
企业名称: 四川阆中市张飞豆制食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28-8748932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成都市武侯区机投镇潮音路46号
项目介绍

    1、店址选址。这考验的是您的商业感觉及对区域消费环境的把握能力,在旺铺地带可租较小的铺面,突出装修效果,在人流量较大的交通中转站、景区、小区或商业区附近可选择固定潜在消费群体易于找到的铺面。

    2、装修及内饰效果。装修效果对于提升张飞豆干店面品质、营造购物氛围,促进消费非常重要。张飞豆干的商品品质为先,需要较强的店面效果与之相配,这样可以实现较佳的销售价格。内饰包括店内产品柜、品牌文化墙及相关图饰,对于启发消费者了解张飞豆干也很重要。

    3、货品陈列与主推。充实、有序的货品陈列,并配以健全的产品价格标签,可以全面发挥商品的表现力。经常地设置一些主推项目,可以活跃销售气氛,提升顾客购买欲望。

    4、销售沟通。店员承担着了解并发掘顾客需求,并将合适的商品推销给顾客的作用,店员必须大方有礼,热情周到,让消费者投入到张飞豆干营造的“三国文化,特色食品”文化中来,一个高明的店员不仅仅是在推销商品,更是让消费者认同自己产品的文化。

    5、建立正规感。正规的门店风格、正规的销售模式,正确得当的顾客沟通,可以提升顾客的信任感,也是获得顾客长期认同的基本要素,努力赢得一个顾客1次的信任和好感,就可能获得他本人和他介绍来的顾客的50次消费行为。

加盟详情
(1)区域保护:公司实行整店输出的代理经营方式,根据各代理店的规模划分其经营区域,保证了代理商在经营区域的专属经营权。
(2)店址选择:总部配合代理商选择店址,并进行综合评估,确保达到预期的要求。
(3)商品建设:“张飞豆干”总部全权为代理商提供“张飞豆干”系列商品,并根据代理商的实际销售情况进行调整商品,以确保代理商的正常营运。
(4)店面设计装修:根据总部标准CIS体系,为客户提供代理店装修设计方案。
(5)上岗前培训:总部培训讲师,为代理店提供系统的岗前培训。
(6)品牌推广:总部制订行之有效的品牌推广方案并有计划的实施,积极提升品牌影响力。
(7)营运督导:总部高级市场督导人员定期下店,对代理商的经营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并提供培训指导。在代理者经营不好的情况下,营运督导辅导解救代理商经营危机。
(8)物料配送:总部为代理商部分免费提供包括授权牌、“张飞豆干”事业的所有VI设计,包括:颜色、图标、服装、宣传POP、展柜设计、内部整体装璜设计图纸。
(9)资源共享:通过公司网站,各代理商可以及时了解行业信息、各地市场的反馈、公司新政策;公司网站在为代理商解疑问难的同时代理商之间亦可通过网络互通有无。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