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芦苇画
企业名称: 河北省安新县芦苇荡工艺品厂
联 系 人: 赵永茂 电   话: 0312-5209188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项目介绍
    我厂坐落于安新县端村白洋淀畔,20世纪90年代开始从事芦苇工艺,现有职工60余名,高级美术师数名,专门负责采集图片后期设计,客户来图加工,提高画面观赏度。其作品造型别致,巧夺天工,淳朴逼真,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和立杆见影的装饰效果,在业内首屈一指。 芦苇荡芦苇工艺画采用白洋淀优质芦苇,经手工刨、烙、编、烫、雕等十几道工序装裱而成,色泽天然,不褪色不变形,产品畅销国内大部分省市并远销国外,业绩突出,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脒。 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芦苇荡芦苇工艺画将以至诚置信的态度,一流的产品,最佳的服务与新老客户精诚合作,踏实走好每一步!!!
加盟详情

    华北明珠白洋淀烟波浩瀚、秀色天成,诗赞“北国江南”,歌咏“鱼米之乡”,此乃历代帝王将相巡幸之处所。白洋淀芦苇画更是以其历史悠久、巧夺天工而被称为中国民间艺术中的一朵奇葩。 芦苇画起源于我国汉代,隋唐时期成为宫廷工艺品,后经历代民间艺人的不断探索、改进,形成了今天具有浓郁特色的民间工艺品。芦苇荡工艺品厂始建于90年代,经过多年实践,将传统工艺和现代艺术相结合,是芦苇画具有相当高的艺术价值,其工艺水平在芦苇画界首屈一指。 芦苇画利用纯天然芦苇为原料,经过挑选、分类、切割、浸泡、破口、烙烫、制版、粘贴、裁剪、雕刻、碳化、装裱、等近而十道工序加工而成。整个画面80%为芦苇自然色差,20%左右用熨烫碳化而成。该画在充分利用芦苇的自然光泽和文理的基础上,吸收了国画、版画、剪纸、浮雕等诸多艺术表现手法.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