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泥塑鸡
企业名称: 陕西凤翔民间艺术在线
联 系 人: 焦天和 电   话: 0917-7222507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陕西宝鸡凤翔县附庙巷43-1号
项目介绍
    陕西凤翔民间艺术在线工作室多年来致力民间艺术品的搜集,整理,研制开发及对外文化艺术交流。 本工作室的工艺品都源之纯手工制作,构思及具民俗文化特色,做工精良,甚至有些可谓是民俗工艺品中的上乘之作。经过我们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产品得到国内外众多朋友的认可。 在此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想了解民俗文化的朋友来了解陕西,了解凤翔,也了解我们的产品。
加盟详情
    凤翔民间泥塑是一种纯手工的彩绘艺术,她是民间艺人辛勤劳动和智慧的结晶。抽象奇特的造型,在黑与白,墨与彩之间让人体味民俗文化的神秘和诱惑之美。 凤翔泥塑在经过民间艺人的粗塑,细描,重彩便被赋与了鲜活的生命和灵魂。同时又在线描和重彩的表现手法上容奇异,热烈,大气,典雅,温和与一炉,表达出劳动着生命的内函与纯朴。而作品所展现出稚朴的艺术美和现代感,更是倍受中外友人的喜爱和收藏。 在民间人们用它作为镇宅避邪的吉祥物,而泥塑上彩绘的荷花,莲花,石榴花,葫芦则寓意和气生才,连年有余,多子多福,赐福发财,吉祥如意。如此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不难让人看到其深厚的历史底蕴,而其深邃隽永的艺术魅力更使这一民间艺术大放异彩,成为民间泥塑艺术之林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