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漆线雕
企业名称: 福建龙祥轩工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郭先生 电   话: 0595-2728088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福建德化县诗墩工业区
项目介绍
    公司禀承“ 龙祥轩”的优良传统,富含丰厚的文化底蕴和精湛的技艺。公司以生产中高档漆线雕和古朴的陈设瓷为主。近年来,公司又研究开发出了新一代产品——至尊红瓷,气度雍容华贵,精致而高雅。成为世界陶瓷史上一颗闪耀着夺目光辉的明珠。 公司秉承 “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宗旨,积极创新、科学管理,拓展国际市场、不仅与国内10多个省市的客户保持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新产品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而且远销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聚集地,深受欢迎。 顾客至上是我们一贯的服务宗旨,创精品是我们始终为之奋斗的目标。 竭诚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加盟详情
    闽南传统工艺品漆线雕已流传数百年,是中国民间艺术的一块瑰宝。其精品被收藏于中国工艺美术珍宝馆,被选为国宾礼品。漆线雕工艺品全部纯手工制作,经过条、盘、绕、堆、雕等复杂的工序,其风格古朴典雅,造型栩栩如生,画面贴有24K金箔(含金量98.9%),确保工艺品光泽如初、永不褪色,极具保存与收藏价值。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