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广校体协开展“走进香山圣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21:24:57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3月23日,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组织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走进香山圣地、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汪学军、常务副校长胡永万带领大家走进革命圣地,重温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通过约800张影像图片和1200多件实物资料,全景式呈现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大家先后来到双清别墅、来青轩等,参观毛泽东同志办公居住地、主题展览等展室,全面了解革命先辈在香山时期的工作生活情况。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伟大革命精神,值得永远继承和弘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新阶段农民教育培训和农民体育健身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4/t20210402_6365189.ht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