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部委资讯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时间:2021-04-06 21:24:58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作者:佚名
  

        3月23日,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1年第1期“青年学社”集体学习研讨活动。活动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青年干部从本职岗位和研究方向出发,开展学习研讨。司党支部书记、司长李伟国,司党支部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尹虓作为青年导师出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3位同志就乡村建设的文化冲突、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补短板作了专题发言,2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的意义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10位成员结合近期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有理论、有故事,有分析、有总结,有体会、有建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达到了思想碰撞、知识交流的预期目标。青年导师结合个人的理论学习经验,对学习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强调要将加强学习作为终身的必修课,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丰富完善精神世界。 

  青年干部表示,要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原文链接:http://www.moa.gov.cn/xw/lzjs/202104/t20210402_6365188.ht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