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地方法规
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巡回演讲走进达川中学
时间:2020-04-02 18:26:40来源:四川三农网作者:佚名

(邓昌平)深秋乍寒,暖意犹在。为切实加强青少年的法制和思想教育,提高学生法制意识,营造懂法、守法的良好品德,大型公益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巡回演讲于11月13日走进达川中学。

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巡回演讲走进达川中学

到场进行现身说法的是曾经因盗窃罪、抢劫罪、伤害罪判处19年有期徒刑的唐映林。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唐映林现身说法,用生动的语言,亲身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工人变为一名囚犯,从经不住不良风气的诱惑到误入歧途,以至于为家庭带来伤害,直至最后亲手毁掉了美好前途的犯罪过程和复杂的心路历程。他还向同学们讲述了进入监狱以后的切身体会,表示在党和政府的感化、关心和在监狱民警的教育帮助下,已经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懂得了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对过往的不成熟感到非常悔恨,对自由生活充满了向往。最后,他真诚地告诫同学们: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钻研,立志成才,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人。

现身说法警示教育巡回演讲走进达川中学

警示教育活动,就像春雨和甘露一样,悄悄地洒入同学们的心田,滋润着同学们……真实、生动的现身说法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很多同学表示参加这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要以服刑人员为反面教材,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遵纪守法,增强法律意识,做到学法、知法、守法,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情: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